台南裝潢新屋設計-中國鹽業總公司從四方面入手加強黨

十佳銀行理財師大賽復賽即將打響 200名選手名單公示!

圖為中國鹽業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耀強做客新華網訪談間。

  新華網北京9月14日電(馮孔)近日,中國鹽業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耀強做客新華網“砥礪奮進新國企係列訪談”時表示,十八大以來中鹽重點從加強學習、抓班子建設和人才建設、抓組織建設和反腐倡廉教育四個方面進行黨的建設。

  十八大以來,中鹽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以黨建鑄魂、以黨建聚力,公司改革發展、扭虧脫困、戰略轉型能夠如期實現,黨建發揮了關鍵作用。

  李耀強指出,加強黨建首先要加強學習,加強價值觀教育,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中鹽持續增強了“四個意識”,落實了黨建工作的責任制和意識形態,加強了乾部職工,特別是各級領導班子價值觀的教育,提高領導班子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無論是在改革發展還是僵屍企業、困難和特困企業處理上,都成立了領導小組或者工作小組,這些小組領導都由黨委成員親自掛帥,靠前指揮,直接處理一些重點難點問題。

  加強黨建其次要抓班子建設和人才隊伍建設。國企的班子,特別是困難企業,班子的作用至關重要。近年來,中鹽以“對黨忠誠、勇於創新、治企有方、興企有為、清正廉潔”的20字要求來選配領導班子,特別提出了要把那些“能夠自覺地把中鹽利益放在個人利益之上的人”作為進入領導班子的前提。

  李耀強表示,加強黨建工作,組織建設是重點。由於歷史原因,過去中鹽黨組織在有些地方的活動不是很健全,現在已經在逐步健全黨組織日常活動,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包括黨組織如期換屆、對黨員從嚴管理,特別是對困難企業,注重加強黨組織建設。下屬一家破產企業,破產期間黨組織工作一直不斷,並且新發展了23名黨員。

  李耀強指出,加強黨組織建設,尤其要抓反腐倡廉教育,加強紀律規矩教育。反腐倡廉是國企必須要做的事情,黨員乾部的紀律規矩意識也要加強,所以中鹽連續兩年每年拿出一個月時間集中進行紀律規矩教育。通過這些活動,整個中鹽的反腐倡廉工作、紀律規矩意識有了很好的提高,這在很大程度上也促進了戰斗力的提升。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