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室內設計-最貼近生活的空間,萬寶隆為你量身

  中新網福州4月27日電 (黃吉鑫)福建省工商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陳建強27日在福州表示,海峽兩岸裝飾行業需抱團形成合力,以“海峽杯”設計大獎賽為契機,推進深層次交流、合作共贏,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進一步加快融入“一帶一路”,加快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新福建,台南裝潢室內設計- 最貼近生活的空間,萬寶隆為你量身訂做,促進裝飾行業的大融合、大發展。

  噹天,第六屆“海峽杯”設計大獎賽沙龍暨書畫名傢作品扶貧義賣活動在福州舉行,陳建強參加活動時作出上述表示,台南室內設計| 萬寶隆整體規劃系統傢俱裝修統包

  第六屆“海峽杯”設計大獎賽是今年海峽論壇係列活動內容之一,由福建省工商業聯合會(總商會)、福建省台灣同胞聯誼會、福建省裝飾行業商會、台灣省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等兩岸多傢機搆共同舉辦。

  主辦方人士稱,舉辦“海峽杯”設計大獎賽的目的就是要促進兩岸裝飾行業上下游企業的合作發展。

  噹天舉行的本屆大獎賽沙龍暨書畫名傢作品扶貧義賣活動,包括福建省裝飾行業商會與福建省逸仙藝苑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舉辦海峽兩岸裝飾行業沙龍,書畫名傢現場揮毫創作義賣等三項內容。

  其中,海峽兩岸裝飾行業沙龍吸引福建省資深室內設計師、台灣室內設計行業代表與行業裝飾裝修公司、建材供應商等多方代表參與,分享行業經驗,解析行業發展趨勢,推動行業上下互動、資源整合。參與沙龍的不少裝飾裝修公司、材料商代表表示,要利用優勢互補,抱團合作,穩中發展。

  “海峽杯”設計大獎賽自2012年創辦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辦五屆,被譽為“海峽兩岸裝飾業的獨角獸”,是順應新形式促進海峽兩岸裝飾行業大交流的重要途徑之一。本屆大獎賽今年1月啟動,將於6月舉行頒獎儀式。(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