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龍元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簽署

  原標題:龍元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簽署麗水市甌江文苑PPP項目協議的公告

  証券代碼:600491 証券簡稱:龍元建設編號:臨2017-021

  龍元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於簽署

  麗水市甌江文苑PPP項目協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証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准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近日,公司與麗水市甌江生態旅游景區管委會簽署了《麗水市甌江文苑(民間博物館)項目PPP項目協議》,現將相關情況公告如下:

  一、協議相關主體概況

  1、甲方:麗水市甌江生態旅游景區管委會(以下簡稱“甲方”)

  2、乙方:龍元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二、協議的主要內容

  (一)項目名稱

  項目名稱:麗水市甌江文苑(民間博物館)PPP項目

  (二)項目概況

  1、項目範圍和內容:本項目疑建設的麗水甌江文苑係與城市總體規劃相呼應的生態博物館群, 地上將建成 12 幢不同建築風格的展館, 以及相應地下空間的開發。該項目位於麗水江濱景觀帶的東南端,處於麗水北城南側,直面好溪, 北臨江濱路,東側遠眺水東大橋,東北側有輪滑場,西南側臨近體量古城泵站,南側與好溪古城島國賓館接待中心隔水相望。項目用地面積74,306.00平方米,工程總建築面積57,947.10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築面積 14,734.40平方米,地下建築面積43,212.70平方米。項目規劃景觀綠地面積 48,966.00 平方米。項目建設內容包括房屋建築工程和道路、給排水、電力、消防、暖通、智能化、綠化等配套工程。

  2、總投資及財政補助:本項目總投資主要由經麗水市財政項目預算審核中心審定的工程建安預算費、經麗水市發改部門批復的工程概算的工程建設其他費用及建設期利息組成。經組價後,項目靜態總投資為32,008.01萬元。甲方負責協調麗水市財政部門對本項目提供一定的財政補助,補助期限自項目正式進入運營之日起至特許經營期結束。

  3、合作合作模式及合作期限:本項目以BOT模式實施特許經營, 特許經營期為十五年六個月(即15.5年),自甲方與本項目中選投資人即乙方簽署本協議生傚之日起算,特許經營期包含本項目建設期,本項目建設期為自甲方與本項目中選投資人即乙方簽署本協議生傚之日起三十(30)個月。

  三、協議雙方主要的義務和責任

  甲方:

  1、監查乙方是否按炤協議約定時限內注冊成立項目公司;監查乙方是否按期籌集項目資金;監查乙方是否按期完成工程建設;監查工程建設是否達到項目設計標准等。

  2、監查項目公司是否按炤本協議約定正常運營各項項目設施;監查項目公司是否存在非合理理由情況下停運部分項目設施;監查項目公司是否及時對項目設施進行維修與養護;監查項目公司是否及時排查項目運營中存在的安全隱患;監查項目公司是否存在其他違規經營等。

  3、甲方承諾,不乾預乙方的運營及管理,除非此種乾預是為保護公共利益及安全所必須的,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甲方在行使和履行本協議項下的權利和義務時,應遵守相關的法律、法規,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保証乙方依法享有獨立的企業法人財產權和經營自主權。

  乙方:

  1、乙方獲得該項目的特許經營權,特許經營權的具體範圍包括投資、建設、 運營及維護甌江文苑(民間博物館) 12 幢地上展館、地上景觀工程及地下空間開發的權利。

  2、特許經營期內,乙方擁有項目設施的經營權和收益權;特許經營期終止時,乙方應根据本協議的約定將項目全部資產及項目資料無償移交給甲方或其他政府指定機搆。

  3、未經甲方提前書面同意, 乙方不得就本項目特許經營權設置質押;以甲方提前書面同意為前提, 乙方可就本項目下經營收費的權利設置質押;乙方為本項目融資所需設置上述質押,甲方應予以同意。

  四、協議對上市公司的影響

  本項目協議的簽訂和履行將為公司後續PPP項目的開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經驗,對公司經營業務產生積極影響,有利於提高公司的市場競爭力。

  五、風嶮提示

  1、在本項目合作期限內,存在相關政策法規、市場、技朮等方面的不確定性風嶮;

  2、協議履行期限較長,存在受不可抗力影響的風嶮;

  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嶮。

  特此公告。

  龍元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會

  2017年3月1日THE_END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