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

?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邢志宏今天(19日)表示,房地產調控效果正在逐步顯現,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一線城市投機性需求得到遏制。

從8月份的數据來看,15個一線和二線的熱點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環比都在下降或持平,北上廣深四個一線城市同比漲幅連續11個月回落;二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價格同比漲幅連續9個月回落。在去庫存方面, 9月末,全國商品房待售面積同比下降了12.2%,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三四線城市房地產去庫存也取得了積極效果。

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 邢志宏:一線城市房價經過調控以後,現在市場預期比較穩定,投資投機性的需求得到了有力遏制。前三季度房地產投資增長是比較平穩的,http://www.vavav.com.tw/hij36-4605.html,對經濟的發展依然起到了積極的作用,同時房地產的風嶮也得到了有效的化解。

責任編輯:張義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