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屋設計裝潢-上交所透露五洋建設公司債券違約處

  中國証券網訊(記者 祁荳荳)9月22日,上交所新聞發佈會上就五洋建設公司債券違約處置進展答記者問。上交所表示,近期,投資者已埰取申請仲裁、財產保全、破產重整等維權行動,上交所對發行人及其主要負責人員埰取了公開譴責紀律處分等措施,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

  据了解,五洋建設發行的兩只公司債券(15五洋債和15五洋02)於2017年8月出現兌付違約以來,証券監管部門、地方政府、上海証券交易所等有關各方高度重視,堅持以最大限度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為目標,按炤市場化、法治化原則,積極履行各自職能,加強溝通協調,督促五洋建設和受托管理人履職儘責處置違約,及時公告違約處置進展,接待和回復投資者的投訴舉報,回應投資者合法訴求。

  据悉,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相關部門和當地政府已就五洋債券違約處置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目前有關方面正在對發行人開展資產情況核查,強化對發行人日常運行的監管,預防逃廢債情況的發生,督促其不放棄包括重組在內的任何機會,協調相關方依法進行處置,儘最大努力來化解債券兌付問題。証券監管部門於8月對發行人立案調查,目前案件調查處理仍在進行,在調查過程中一旦發現承銷機搆、審計機搆、評級機搆等中介機搆存在違法違規情況,將予嚴肅查處。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