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福州1棟樓因台灣地震輕微歪斜官方稱指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 自動播放  play 福州1樓因台地震歪斜 向前 向後   地震不久,据網友在微博上反映,福州江南水都·美域住宅區的一樓體(圖中標有35棟字樣的樓體)發生輕微傾斜。 劉可耕 懾   事發之後,融僑物業針對業主提出的樓體傾斜疑問後,指派公司工程部、中福監理工程有限公司,並委托福建省地質測繪院對樓體進行檢測。 劉可耕 懾   記者趕到現場後發現,該住宅區的廣場上聚集著不少人,指著樓體議論紛紛。他們大都是這棟樓的住戶,地震發生後,他們有的從傢裏跑出來,有的剛從外面趕回傢。 劉可耕 懾

  中新網福州3月27日電 (記者 黃子瑄)据中國地震台網測定,27日10時3分台灣南投縣(北緯24度,東經121度)發生6.5級地震,震源深度8公裏。福建沿海多地震感強烈。

  地震發生後不久,就有網友在微博上反映,福州江南水都·美域住宅區一樓體發生輕微傾斜。記者趕到現場後發現,該住宅區的廣場上聚集著不少人,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他們指著樓體議論紛紛。他們大都是這棟樓的住戶,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地震發生後,有的從傢裏跑出來,有的剛從外面趕回傢。

  据住戶介紹,事發噹時,在16樓裝修的三名工人最先感到震感,並跑下樓來。隨即,物業便告知第35棟樓住戶往樓下撤離。

  “剛才震感挺明顯的,聽見物業讓我們到樓下來。”14層的一住戶告訴記者,噹時她正在陽台洗衣服,聽到外面有動靜就急沖沖地下樓,下樓後發現有保安在拉警戒線。

  談起樓體的傾斜情況,第35棟樓的住戶頗為擔憂。“只是台灣地震,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樓就斜了,這樣住著怎麼能安心。”樓體的情況不僅困擾著第35棟樓的住戶,住宅區的其余住戶也頗為關注。一位住在隔壁一棟樓的先生告訴記者,他每天都要從這裏進出,如果房屋的質量真有問題,那就事關整個住宅區住戶的安全。

  “選擇融僑,是因為它具有一定的口碑,品牌好。但住房的話,首先是要讓我們住得安心。”四樓的余女士在地震之後,就沒再返回傢裏。据記者現場詢問過的住戶透露,目前該樓體還沒出現室內裂縫等情況。

  据住戶透露,這片住宅區建成於2008年,之前並未出現過類似情況。“希望有權威的測量結果,用數据來給我們一個解釋。”一住戶說,台南室內設計| 萬寶隆整體規劃系統傢俱裝修統包,必要時我們還會自己聯合起來,再請人過來檢測,以確保樓體安全。

  事發之後,融僑物業針對業主提出的樓體傾斜疑問後,指派公司工程部、中福監理工程有限公司,並委托福建省地質測繪院對樓體進行檢測。福建省建築設計研究院總工程師盧偉煌稱,根据《建築地基基礎設計規範》,檢測結果的初步結論為樓體各項指標正常。(完)

(原標題:台灣南投地震 福州一樓體“傾斜”受關注)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