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首單國內企業“一帶一路”建設公司

  新華社上海1月20日電(記者 潘清)來自上海証券交易所的消息說,紅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一帶一路”建設公司債券19日成功發行。這也是首單國內企業公開發行的“一帶一路”建設公司債券。

  本期公開發行的紅獅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一帶一路”建設公司債券,由國泰君安証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銷,發行規模為3億元,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利率6.34%,全場認購倍數2.67倍,期限為3年,主體和債項評級均為AAA,募集資金將用於老撾萬象紅獅水泥項目的相關裝備購置。

  相關資料顯示,上述項目於2017年6月被浙江省發改委列入《浙江省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重大項目匯編》,建成後預計年產高標號水泥200萬噸,可滿足老撾大型基礎設施建設對高品質水泥的需求,也有利於輸出國內先進的水泥工藝、技朮和裝備,提升老撾水泥工業的整體水平。

  此單公司債券發行,是資本市場助力“一帶一路”資金融通的又一重要舉措,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2017年3月,俄羅斯鋁業聯合公司在上交所非公開發行熊貓債券,成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發行的首單熊貓債券。

  上交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上交所將深化交易所債券市場對外開放,繼續支持境內和“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相關機搆和優質企業等通過交易所債券市場投融資,積極推動資本市場更好地服務“一帶一路”建設。

責任編輯:牛鵬飛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