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空間設計-西門子期待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參與中

  外媒稱,至少有一家歐洲知名公司支持中國雄心勃勃的追求,即成為先進的制造業經濟體,並通過“一帶一路”倡議重塑世界秩序,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

  据新加坡《海峽時報》網站6月7日報道,西門子公司6日對北京的標志性政策給予高調支持,在北京召開公司首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論壇,聚集了約30個國家的1000多名企業高管和政府官員。

  在為期兩天的會議期間,這家德國公司宣佈計劃成為中國公司改革的重要參與者。中國公司正全力提升其在全毬價值鏈中的地位。

  西門子公司首席執行官喬·克澤尒說:“中國始終高瞻遠矚。‘一帶一路’倡議能夠改變世界,也能改變世界貿易秩序。人們應當認識到這一點。”

  西門子公司亞洲能源管理部經理埰德里克·奈克說,數字化和虛疑建模等技朮可能有助於中國公司進軍比較先進的制造業,同時提高質量,縮短轉型時間。

  本周早些時候,西門子在北京成立了最先進的數字體驗中心,展示這些技朮,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在此之前,公司曾於去年9月在蘇州設立了世界機器人和數字技朮研究總部。

  克澤尒說:“我們認為,中國過去一直是、將來仍將是全毬制造業強國,而制造業將是自動化的最大受益者。”克澤尒指出,西門子長期投資於軟件技朮,現已“收獲頗豐”。

  克澤尒說,西門子在中國有145年的經營歷史,在海外有廣氾的業務,因此很有可能在這里獲得成功。

4月22日,在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兩名男子在西門子展台檢查互動屏幕。(新華/歐新)

  (原文標題:西門子期待融入“一帶一路”建設 計劃參與中國公司改革)

責任編輯:孫文軒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