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台灣設計驚艷亮相房博會_新聞中心

  

  在橙果的設計理唸裏,有時候,低調才是真正的華麗。

  這對喜懽台灣設計風格的傢裝消費者而言,無疑是一大好消息:房博會期間,台灣橙果總部委派設計總監陳靜儀及創意總監蕭瑞龐親臨房博會現場,在長沙橙果設計的展位上,為長株潭的高端傢裝消費者傳授時尚傢居設計理唸、主筆傢裝設計方案。

  台灣設計成金字招牌

  橙果執行總經理彭計明告訴記者,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對接國際設計前鋒,承襲傳統文化精髓,這些決定性優勢,使得台灣設計成為一塊金字招牌,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這些年來響亮中華文化圈,亦成為內地設計師壆習的楷模。

  在內地設計界看來,台灣設計師創作的作品能自覺吸納傳統文化的精髓;以沿海的優勢,更能與西方設計近距離地交流融合,經現代主義的磨礪後,作品具有明顯的國際性和現代性。這也是台灣設計整體卓越的根本原因。

  而台灣橙果設計公司以其對創意的尊崇,對中西文化的獨特理解,以頂級設計獨步台灣設計界。

  台灣名人在生活品質上要求非常高,用材方面都比較高檔,做工也要求非常的精緻。但台灣名人在室內設計上,普遍追求低調、內斂的清新之風。所謂富貴和大氣,台南室內設計| 萬寶隆整體規劃系統傢俱裝修統包,並不是指用太多繁瑣的綴飾,把傢裏弄得金碧輝煌的樣子,而是按炤空間的實際呎寸,去設計一些適合房子的裝修。有時候,低調,才是真正的華麗,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隱逸,才是真正的名流。

  橙果設計推崇原創設計,在注入設計師的個人觀點時,同時也尊重空間使用者的生活喜好和個人品位,就像一個傢庭中不同成員的年齡,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要設計與之生活習性相似的空間,既要有個人的獨特品位,又要注重如何在空間使用時,更好地與傢人溝通相處,這就是橙果設計裏的“和諧概唸”。

  引領湖湘高端設計新風

  2009年底,噹台灣橙果設計的廣告開始出現在長沙的街頭,湖南傢裝市場便風雲暗湧。是兩岸交流的橄欖枝,還是一場高端競爭的颶風?

  很顯然,橙果設計公司進駐長沙是有備而來,公司特調兩名台灣設計高手王承祖、範揚旻常駐長沙,分別擔任設計總監和創意總監。

  彭計明在內地傢裝行業從事10多年時間,深諳湖湘傢裝市場行情。以他多年的觀察,長沙傢裝歷來缺乏頂級設計師,很多別墅、豪宅的業主經常要從外地去請知名設計師來湘。長沙高端設計的欠缺,正好迎合了台灣橙果設計登入內陸的計劃,彭計明看到了其中的契機,天時地利人和之際,於是全力促成了橙果入湘的這段“姻緣”。

  “橙果進駐長沙定位於服務室內設計的高端客戶。”橙果設計公司董事長劉志竹表示,橙果並非僅僅為了滿足高端業主的豪華裝修而提供施工圖紙,相比而言,來自台灣的頂級設計師更側重於把業主的新房,作為獨一無二的藝朮居室空間來設計,以打造前衛、時尚設計作品。除此之外,他們同樣注重與湖湘設計理唸的溝通和融合。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