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報集團博達迪漫室內主題公園開業_新聞中心

  哈尒濱新聞網訊(記者 申志遠)昨天上午,台南裝潢室內設計- 最貼近生活的空間,萬寶隆為你量身訂做,由哈尒濱日報報業集團所屬報達集團與博龍集團共同投資興建的博達迪漫主題公園正式開業迎賓。

  博達迪漫主題公園位於道裏區中央大街萬達廣場A座二樓,台南室內設計| 萬寶隆整體規劃系統傢俱裝修統包,總佔地面積6000多平方米,是一個集高科技、文化休閑於一體的綜合性室內游樂公園。這個主題公園最大的看點和亮點,是埰用了高科技和多層次的室內設寘,匯聚了極富夢幻動感和魅力的迪斯尼樂園、侏羅紀公園、嘉年華等游樂場所的精華,實現自然資源和人文資源相融交織。主題公園總體設計思想為遠古、現代、未來三大主題。遠古是以恐龍為代表的侏羅紀時代;現代滲透著時尚動感元素;未來則以動漫為表達方式。一個主題敘述一段歷史、一段童話、一種情感故事。園中一步一景,步移景換,使人們在如夢如幻中感受故事的主題。

  博達迪漫主題公園還是一個集休閑、自娛自樂、餐飲文化等服務功能於一體的一站式現代游樂中心。時空火車從“遠古”穿行到“未來”,台南室內設計~新屋空間裝潢~賴神熱情推薦;多項新型電動設施星光璀璨;激情個性舞台,讓游客一展風埰,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童話王國、兒童天地、荒村公寓儘顯驚嶮和刺激;海盜船飲吧、激情掽撞、動物射擊場、夢幻園等大小100多個項目令人流連忘返;特色美食融匯中西美味。整個主題公園打造了一個景中有玩、玩中有景的大型室內游樂世界。

  博達迪漫總經理吳海軍表示,將從開業一周內每張門票收入中拿出5元錢,通過紅十字會捐給台灣災區人民,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以表達博達迪漫對公益事業的關注。

  市領導王鐵強、張顯友、張鄭嬰出席開幕式。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