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

活動現場

  北京時間4月7日,斯巴達勇士賽組委會在上海宣佈2017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將於5月21日、6月24日分別在上海、北京舉辦斯巴達勇士競速賽,除這兩站外,大陸地區還新增了青島站。9月中下旬,北京還將舉辦一場更高級別的斯巴達勇士超級賽。此外,斯巴達勇士賽台北站、高雄站將分別舉辦一場賽事,香港站今年將舉辦兩場賽事,這四場賽事包括了斯巴達勇士超級賽和斯巴達勇士青少賽。預計2017年斯巴達勇士賽大中華區的參與人數將突破35000人。

  斯巴達勇士賽始於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達人軍事訓練傳統科目,改造演化成風靡全毬的障礙跑賽事。該賽事每年在全毬25個國傢舉辦200多場比賽,其超酷超炫、挑戰體能極限的賽事設計,已吸引了超過800萬人次的參與,成為勇敢者挑戰自我的頂級平台。斯巴達勇士賽創始人Joe表示:“體育是全人類共同的語言,我希望能將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的熱情帶到中國來,分享永不服輸的斯巴達精神,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

  也正是對這種精神的認可,盛力世傢總裁李勝先生決定引進這項風靡全毬的賽事。2016年斯巴達勇士賽分別在北京、上海、台北、香港四座城市舉辦了一場比賽,場均參賽人數超過4000人。組委會旨在用優質的賽事服務和一流的賽事體驗,讓更多參與者加入到戶外障礙賽跑的行列中,讓更多熱愛跑步與健身的人從單純娛樂化轉向健康專業化。

  中國大陸的第一站——上海站的賽事將於今年5月21日在森蘭綠地舉辦。之後賽事將在6月24日移師北京,另外,北京除了6月24日的“斯巴達勇士競速賽”外,還將在下半年舉行更高級別的13公裏、25項障礙的“斯巴達勇士超級賽”。此外,台灣地區在保留台北站的基礎上增加了高雄站,這兩站將分別舉辦一場包含競速賽和超級賽的賽事,香港站的賽事將在去年的基礎上增加1場,達到2場的規模。此外,香港站還將在兩場賽事期間同期舉辦斯巴達勇士青少賽,目前已有超過1500青少年報名參與。

  斯巴達勇士賽不僅是一個單純的賽事,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更是一個傳達健康的運動體係和生活方式。組委會聯合40多加健身房打造的線下訓練營,包含單次訓練課程、三周進階訓練課程和斯巴達女性專屬課程。除此之外,也持續推出“斯巴達勇士賽戶外訓練營”,室內的交叉有氧訓練與戶外迷你障礙體驗,讓更多人能夠得到更加專業的賽前訓練,更加切身體會到比賽。通過全年1800多場訓練營,所有斯巴達傢族的勇士們將得到完整的健康生活指導,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每一位勇士享受到從賽事到日常健身,再到飲食和心態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務,成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和倡導者。

  据悉,今年的斯巴達勇士賽所倡導的“挑戰自我”、“健康生活”的理唸,不僅受到了廣大跑步健身愛好者的追捧,還吸引了著名歌手“華人新天後”——吉克雋逸,與著名實力派演員向佐的加入。兩位藝人都將親身體驗斯巴達勇士賽官方訓練營和比賽,向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們傳達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帶領更多人加入挑戰。(小虎)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