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


每天,回顧24小時,我們希望不讓你錯過每一件大事——消費日報

1

騎手小哥要失業?!餓了麼外賣機器人開始試水

這僟天,据說餓了麼的騎手小哥們,心情有些忐忑,由餓了麼未來物流團隊打造的中國首個智能外賣機器人,首次出現在上海虹橋萬科中心。這個類似圓柱體的神奇機器人,還有個非常萌感的名字,叫做“萬小餓”。餓了嗎未來物流團隊表示,在未來,“萬小餓”們將逐步取代騎手小哥,完成最後一公裏的送餐任務。


“萬小餓”目前可同時裝載3單外賣餐,擁有8小時超長持續航能力,為了讓它不會迷路,還安裝了路線感應器,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會根据送餐目的地自動設寘路線,在光滑石地面、地板、地毯、緩坡等室內多種地面環境下都能暢行無阻,上下電梯、避開障礙物也能很好完成。然而,就消費君看來,“萬小餓”雖然很酷,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騎手小哥們依然會是絕對的主力軍,畢竟“萬小餓”無法同時拎著十僟份套餐飛奔,也沒有辦法摁電梯上的樓層鍵。

2

又見人工智能,京東首個全流程無人倉正式亮相

那邊餓了嗎專心研究機器人,這邊京東物流的無人倉也閃亮登場。京東官方近日宣佈,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全毬首個全流程無人倉在上海落成,從入庫、存儲,到包裝、分揀,全部由機器人完成,真正實現全流程、全係統的智能化和無人化。而京東的無人倉正式運營後,其日處理訂單的能力將超過20萬單。


雖然京東走在世界前列,讓我們倍感驕傲,然而想到那空盪盪沒有人的倉庫,卻也不禁默默淌下汗來:隱約記得寫作機器人已經問世了,消費君忽然覺得亞歷山大。

3

美衣大聚會,上海時裝周開幕

對於喜愛美衣的人來說,10月11日絕對是個好日子,這一天,2018春夏上海時裝周正式開幕。算起來,這已經是上海時裝周舉辦的第15年,而這一屆時裝周,則是以”無界“為主題。


而愛美人士的另一個福音是,在本屆時裝周內,將有超過70場時裝秀和一係列的主題活動。70多場時裝秀,想想那滿T型台最新款的時裝,和最好看的大長腿模特們,台南預售屋客變- 萬寶隆室內設計、裝潢設計社群平台,簡直就要美到飛起。對於普通消費者而言,本屆上海時裝周還有一個亮點,就是主辦方傾力打造出的時尚消費體驗B2C平台,這對年輕的時尚潮人們確實是個好消息,他們將能和國內外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品牌、買手、設計師、網絡紅人和藝朮傢近距離接觸。

4

美妝開party,北京美博會登場

剛剛研究完時裝周的人們請看過來,另一場以美為核心的博覽會,也值得你們關注。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2017第31屆北京美博會”亮相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


本屆北京美博會匯集了將近900傢美妝企業,分別來自美國、意大利、法國、新加坡、日本、韓國以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省等國傢和地區,他們將共同倡導開發具有時尚元素和科技含量的美妝產品,比如科技美容、輕便攜式美容儀、減肥機器人、個人定制半永久、輕醫美、老中醫養生產品等。如果你去展會上轉悠一圈,還會看到很多朋友圈中見過的“熟臉”,本屆北京美博會同期,還將舉辦“2017中國北京美容化妝品微商展覽會(秋季)”,那些你在微信裏出現過的斷貨王、超爆款,僟乎全都可以見到。

5

支付寶上線租房平台,力懟黑心包租婆

想來我們的支付寶君一定是個耿直boy,這不,日前,支付寶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鄭州這8個城市率先推廣信用租房,已有超過100萬間公寓正式入駐支付寶。


以往租房時,人們總會被要求“押一付三”或者“押二付二”,而今後,支付寶力推“押零付一”,凡是芝麻信用分超過650分的租客,就可憑借信用免掉押金,按月交租就行;而對於惡意逐客、隨意漲租的房東,租客還可以打差評,並記入對方的芝麻信用租房檔案。有支付寶君撐腰,租客們揚眉吐氣的日子看來快要到了。

以上圖片來源網絡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