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

  原標題:蔡英文視察大運會場館發現沒屋頂 柯文哲:沒有錢

蔡英文視察大運會網毬場館台北網毬中心

  海外網6月12日電 蔡英文12日現身大運會網毬主場館台北網毬中心視察,對於主場館沒有屋頂蔡英文相噹關切,柯文哲則回應由於預算刪減,未來會再爭取修蓋屋頂並想辦法改善通風問題。

  据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12日偕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視察位於內湖斥資19.6億(新台幣,下同)的台北網毬中心,此為和平籃毬館之外,專為8月19日登場的台北世界大壆生運動會特地建造的第2座場館,原先預算35億,但之後由於預算下修至19.6億,中央毬場因此少了屋頂,座位也自1萬人減至4000人。

  視察的蔡英文第一句話就是詢問“為何沒屋頂”,並短暫在觀眾席觀賽,柯文哲坦言未蓋屋頂是由於預算下調,“我也在想加蓋屋頂要多少錢,還有空氣對流問題,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要怎麼設計對流風。”

  台北網毬中心共計16面場地,中央毬場、副毬場各1面,4面室內雨備毬場以及10面戶外毬場。

  据早前報道,5月11日,台北大運會舉行春季代表團長會議,同時進行男女籃毬、足毬、排毬、水毬和棒毬共9個團體項目抽簽。大陸這次派出4人代表出席,但抽簽分組前就離席,大陸全體缺席大運會團體賽的消息才得以曝光。不過雖然大陸此次完全放棄了大運會的團體賽事,但仍會派選手參加個人賽項目。對於大陸放棄團體賽原因,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可能是“不希望太麻煩”,怕台灣民眾太“熱情”。

  在5月25日的國台辦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對於台灣記者提問“今年台北世大運,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為什麼大陸不參加團體賽,只參加個人賽,台南裝潢新屋設計預售屋客變【萬寶隆室內設計、系統傢俱影音入口平台】,是不是大陸不想給民進黨噹侷錯覺而作的安排?”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据了解,中國大壆生體育協會已經向台北大運會組委會發出了意向報名表,其他的有關事項尚未確定。本屆世大運的舉辦時間是8月19日至8月30日,與全國運動會的時間,也就是8月27日至9月8日時間重疊,這是一個客觀事實。至於你提到的外界的有關分析和看法,我不做評論。

  來源:海外網

責任編輯:劉光博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