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有多重要?驗屋費用

2021-09-16
沒有人願意在涼爽潮濕的地下室度過時光

如果你的長島地下室有水問題,或者只是有點潮濕或潮濕,你必須在做任何其他事情之前處理這些問題。驗屋費用使用與地面接觸的建築區域作為有用的空間,您的生活或工作變得越來越普遍。外牆防水單戶住宅總熱量損失的大​​約 20% 可能通過地下室隔熱不良的牆壁發生。外牆防水這些空間應該是隔熱的,以減少能源消耗,驗屋費用實現宜人的室內氣候並防止牆壁上出現冷凝。

要測試地下室的濕度,請將一塊塑料或錫箔貼在地下室地板上

密封所有邊緣並煮幾天。如果您在暴露的表面上發現濕氣,請不要擔心,驗屋費用因為通風系統會處理空氣中的濕氣。但如果它是塑料的,就意味著水泥有滲漏。通常,驗屋費用地下室的潮濕是由於屋外的排水不暢造成的。原因可能是:缺少排水溝(因此水可以直接從屋頂流出)、分級不正確(房屋周圍的土壤必須從地基下降)外牆防水或出水口放置不正確。 水泥可用作外牆防水材料,以密封牆壁和地板。

此外,任何裂縫,即使它們很小,也應盡快修復

這將防止從一開始就損壞牆壁。如果不立即採取行動,就會增加成本。 長期暴露在地基中的濕氣、外牆防水水和土壓力下,不應降低地下室外牆的隔熱效率。驗屋費用對於與基礎牆接觸的絕緣材料的長期功能,建議考慮通常與地下室相關的濕度水平。不建議在地下使用棉絮絕緣材料(看起來毛茸茸的東西)。驗屋費用就像海綿一樣吸水,而剛性聚苯乙烯排斥水。 擠塑聚苯乙烯泡沫板為地下室的外牆提供絕緣,並為外牆防水膜提供機械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