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隆台南預售屋客變『把家變豪宅』打造夢幻居家空間

2018-08-27

  博鰲房地產論壇熱議租購並舉:或成未來新重點

  中新社海南陵水8月9日電 (記者 王子謙)8日在海南陵水開始的2017博鰲房地產論壇上,新近熱點“租購同權”、“租房落戶”成為熱議話題,業內指出,租購並舉可作為房地產未來發展建立長效機制的新重點。

  “租金漲幅是中國房地產市場剩下最大的紅利,http://www.vavav.com.tw/stu73-3779.html,也是長效機制最重要的基礎性條件。”鏈家研究院院長楊現領說,中國高房價使越來越多的人進入租房市場,“租金和收入之間存很強掛鉤,漲幅大緻一緻。”

樓市。孫叡 懾

  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華南區域公司總經理魏浙稱,中國未來房地產發展將更多依賴存量,購租並舉是地產發展的主要方向。他分析,到2030年中國租房人群佔比將提升至30%以上,總經濟規模將超過美國,租購同權能讓城市的發展更有持續性,也可將不動產與理財的產品屬性更多結合起來。

  業內人士認為,租購並舉模式可適噹緩解熱點市場供不應求的現狀,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抑制房價上漲,同時對企業也是新機遇。

  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城鄉建設經濟系主任陳淮表示,“房子用來住的”經濟學意義是充分調動存量資源,提高存量資源利用效率,其中一個表現即是加快發展租賃市場,可以嘗試由央企長期持有成為租賃型企業,或通過個人持有以市場化方式滿足租住型需求。

  中國房地產協會原副會長朱中一表示,隨著住房租賃市場的發展和規範,開發企業、中介機搆,甚至物業管理企業都可以找到配套服務和運營的商機。

  巴黎銀行董事總經理、亞太區金融及房地產研究部主管李烈偉說,租購並舉能夠為中小型開發商的轉型創造機會,有利於打造自己的行業特性。禹洲地產董事局主席林龍安稱,租購同權應維持穩中有進的發展,目前該企業已把一些項目進行試點。

  業內認為,推進“租購同權”目前對房價無明顯影響。遠洋集團董事局主席李明表示,滿足租賃住房的需求以及提供有效的供給都需要時間。楊現領說,租購同權對房價的溢出效應有限,只有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的少數城市才有實施機會:人口有淨流入,且以年輕人為主;服務業佔比超過50%且持續上升;房價收入比偏高;租金有上漲空間且租金收入比相對較低。

  雖然“租購同權”成為新近熱點,但市場仍有很多誤區待厘清。

  楊現領認為,即使是一線城市發展租賃也需慎重,“一線城市新增供應土地應該用於高品質的商品房,做租賃是對資源的錯配。”他補充說,租賃的本質是基於人的服務,與開發商基於產品運營邏輯不通,完善需要時間。

  廣東省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韓世同認為,社會對租住同權存在誤解,“如果租房和買房是一樣的權利,等於把買房人的權利徹底砍掉了。”

  經濟學家、國民經濟研究所所長樊綱表示,台南室內設計~新屋空間裝潢~賴神熱情推薦,各地應積極建立制度明確界定租賃雙方的利益,保障市場透明,還要合理確定是以個人租賃為主還是企業租賃為主,探索形成良好的市場機制。(完)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